close

成功的10個關鍵

()要有非常清晰明確的目標

()要與有大師心態的人合作。

追求合諧合作,大師心態級的團隊;

我相信每人的DNA裡都有(使命);

你對人有信心,別人對你也會有信心
(只要找到7個非常正面積極的人)
如何做大家都能辦到呢?每天花5分鐘跟5個人電話聊聊。

()讓我最感激的事是什麼?

()最讓我讚美自己的是什麼?

()有那些事情是讓我最累的,會讓我能量降低?

 

()今天我要做什麼事去改善他們?

()寫出下星期要完成的五件事。

()寫下我想做最有力量的事是什麼?

()寫下經濟、健康、家庭等各類目標

()寫下遠大驚人的目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外ㄉ訪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